贵阳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空调维修及销售、洗衣机维修、热水器维修、小天鹅热水器销售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汪显忠
  • 电话:0851-5989708
  • 手机:1331224102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贵阳华菱空调维修/不制热/不开机/不显示灯故障排除
贵阳华菱空调维修/不制热/不开机/不显示灯故障排除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2139华菱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 订购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 效 期: 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供应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供应产品»
详细信息

华凌空调售后服务网点、贵阳维修站、 公司始终本着“至城奉献、以致求信”的宗旨,“锐意进取、不断开拓”的精神,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,本公司将第一时间竭诚为您服务!
公司郑重承诺:
1、维修的空调保修3个月
2、空调、移机、维修价格全市最低,用户最信任单位
3、维修过的空调出现故障问题,我公司将无偿服务,赔偿用户损失.
4、望广大用户注意,维修过后要向工人索取维修报告单/已备用户以后保修!不要为一点点利益私下和工人达成协议,如果出现复修本公司概不负责!
一次合作终生朋友 !!!
注:为方便广大贵阳市市客户需求,在贵阳市市各地区都有网点,无节假日,24小时服务。技术过硬,实力雄厚。从客户的角度出发,为客户提供,质量高,价格低,及时快捷的服务。
建立用户档案,实行回访,做到让用户满意、舒心、放心!让您花最少的钱,享受最优质的服务!先检查,后维修,合理收费,专业技师服务。服务全市每个脚落,不论远近随叫随到。
贵阳宏达家电空调维修中心始终本着“至城奉献、以致求信”的宗旨,“锐意进娶不断开拓”的精神,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,聚黔家电维修中心将竭诚为您服务!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