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空调维修及销售、洗衣机维修、热水器维修、小天鹅热水器销售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汪显忠
  • 电话:0851-5989708
  • 手机:1331224102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太阳能维修/贵阳聚黔家电维修服务公司全程跟踪服务
太阳能维修/贵阳聚黔家电维修服务公司全程跟踪服务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2118皇明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 订购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 效 期: 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供应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供应产品»
详细信息

维修品牌:
太阳能热水器维修品牌:

1、桑普太阳能热水器:北京太阳能研究所有限公司,1979年,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,技术一流.
2、清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:北京清华阳光太阳能设备有限责任公司,1993年,名校精品,全玻璃管产品技术领导者.
3、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: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,2001年 玻璃制品起家,实力比较雄厚,中德合资上市公司.
4、皇明/亿家能太阳能热水器:山东皇明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(山东亿家能太阳能有限公司),1995年,技术一般,市场开发一流.
5、四季沐歌/太阳雨太阳
能热水器: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(连云港太阳雨热水器制造有限公司),2000年,技术一般,价格便宜.
6、天目神太阳能热水器:浙江天目神圣实业有限公司,1989年,中型民营,技术一般,价格便宜.
7、桑乐太阳能热水器: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,1987年,山东省品牌,省内占有率高,价格便宜.
8、华扬太阳能热水器: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,90年代初,地方品牌,技术一般,价格便宜.
9、天普/英豪太阳能热水器: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(北京英豪阳光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),1990年,技术一般,价格便宜.
10、群升太阳能热水器:浙江群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,1996年,防盗门著名品牌,技术一般,价格便宜 . 

维修承诺:明明白白做人,明明白白做事,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,客户满意是我们最高的工作追求。您是不是在因为热水器漏水与邻居发生摩擦而烦恼?您是不是因为热水器冬季不能使用而无法舒适地生活?您是不是因为热水器越来越不热而懊恼?您是不是因为热水器、电脑表无法正常控制而感到无?……如果您的太阳能热水器由于各种原因正在闲置或不能正常使用,请您尽快与我们联系!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快、最
好、最专业、最持久、最让您满意的服务。

服务范围:

(1)免费提供太阳能热水器的选购及产品各方面的咨询;

(2)维修或更换太阳能热水器室内外上下水管道,所用管材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,皇明、华扬、太阳雨等各大厂商均使用的相同材质;室内调节阀门;维修维护太阳能所有的功能配件,例如:电辅助加热器、各种型号水温水位显示器、全自动智能仪、真空集热管等其他部件;

(3)功能加装:加装电辅助加热器,让您阴雨天不再为没用热水而发愁;加装水温水位显示仪,让您准确知道太阳能水箱里的水温及水位,水满也能自动报警提醒您关闭进水阀;微电脑全自动智能仪更是让你的太阳能操作更简单,使用更智能化;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