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空调维修及销售、洗衣机维修、热水器维修、小天鹅热水器销售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汪显忠
  • 电话:0851-5989708
  • 手机:1331224102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贵阳家电维修、贵阳空调维修、贵阳热水器维修
贵阳家电维修、贵阳空调维修、贵阳热水器维修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2230格力、西门子、洗衣机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 订购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 效 期: 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供应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供应产品»
详细信息

我们承诺: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最 优质的服务。贵阳热水器维修中心24小时工作随叫随 到,您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。 贵阳热水器维修中心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,一流的服务质 量,拥有专业的维修技师,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,拥有良好 的至诚信誉。维修中心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,多年来深受 广大客户的信赖,维修中心现已与众多单位达成长期合作 关系。同时中心有来自国内外众多原厂家售后服务技师 与工程师加入,从而提高了的维修质量和维修效率。维修 人员都有国家劳动部颁发的等级证书,有多年积累的工作 经验。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和运行实践经验,而 且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。 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与零件供应商有密切的 往来关系,承担进口国产一些优质产品的保修、维修任 务。目前我公司员工人数已达百余人,主要从事各项专业 需要的调度。并经过各种专业培训,审批合格上岗,不但 具有丰富的维修设计经验,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责任 感。公司设定了专线投诉电话,可以确保服务质量。节假 照常、精琢专业、方便快捷、热忱服务!欢迎来电联系!
询价单